看的時候也許有幾句漏掉或聽不懂,但不至於到無法理解整篇故事的內容, 不會太難,也不會太簡單的階段,就是適合孩子的程度。這邊有個小祕密要提供給各位媽咪,就是即使是位於同一階的故事,欲往右邊走,難易度就會稍微增高一些些。所以即使是收看同一階的故事,學習的內容也不會重覆喔!另外媽咪們也可以參照故事的難易度對照表,找出適合小朋友的程度,再從該階動畫故事中,選擇小朋友有興趣的主題觀賞即可。

故事難易度  

想看更多資訊,請點這邊:

http://www.littlefox.com/tw/company/company_readers_information
    

 不過如果是第一次接觸Little Fox,狐狸媽媽建議只要是小朋友有興趣的都可以看,不用在意難易度。就像我們給孩子看故事書的時候,其實也不會特別選擇難易度呀!搭配動畫,孩子能理解的其實比我們想像的更多。收看較高難度的故事還能幫助孩子的腦細胞活動喔!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