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媽咪大家好^^

狐狸媽媽今天要跟各位媽咪介紹星期一的主題專欄:本周推薦故事~~

 

大家都知道Little Fox的動畫故事就跟連續劇一樣,每周都會播出新的一集嗎?(大心) 

我們的故事題材除了部分改編自世界著名的小說、童話以外,還有很大一部份是特地聘請美國劇本作家撰寫的原創童話喔!作家們會根據不同的級別,挑選出適合的單字還有恰當的句子結構,再搭配上作家專業的文筆,以及豐富的想像力~~~將將!經過這一翻嘔心瀝血、頭髮掉光的過程,才有現在媽咪們看到的每一篇童話故事呢(狐狸媽自己都要落淚了)

 

這個星期要推薦給大家的故事是我們的野心之作:Bat and Friends (小蝙蝠與朋友)

20131028103941  

 

狐狸媽自己真的超喜歡這部連載故事,尤其是裡面小貓的動作,完全勾起狐狸媽的少女心啊(~ * \()/* ~ )只能說 超‧可‧愛~~~連小狐狸都看得目不轉睛上次狐狸媽在辦公室看,還有中年大叔的同事突然跑過來跟我說「這超好看!」,嚇了狐狸媽一大跳,但也足見Bat and Friends的威力啦!

Bat and Friends (小蝙蝠與朋友)是第一階的連載故事(啊就連續劇啦),全部一共72集,但因為是第一階的童話,每集的篇幅都不長,使用的也都是最基礎的單字,是sight words童話的代表作。所謂的sight words,指的是簡單易懂,能自動被讀者識別的單詞,對於以基礎單字為主的閱讀教育來說相當重要。也就是說,看Bat and Friends時,不僅聽力會進步,對基礎的閱讀教育也是非常有幫助的~~

 

講了這麼多,快來進入主題吧~~

 

首先登場的是有著豬鼻子的豬太郎…… 沒禮貌!我是蝙蝠好嗎?Bat 

bat  

A型,個性小心翼翼,某天出外覓食的時候,為了躲雨而來到穀倉,遇見了小貓、小牛和小豬。膽小又怕受傷害的他,能夠和大家成為好朋友嗎?

 

 緊接著是個性溫柔,但偶爾會爆走的--多愁善感小貓 Cat 

cat  

小貓 (Cat)B型,性格開朗,但不時也有獨自感傷的時刻。經典的少女跳躍是她的招牌動作~

                                                                                                                                                   

雖然愛吃,但美食當前更注重朋友義氣的--小豬 Pig 

pig  

少根筋的天兵小豬(Pig),最大娛樂是吃吃喝喝睡睡,最大心願則是當解救朋友危難的超級小豬。B型。

 

最晚加入,卻是穀倉的班長角色--小狗 Dog 

dog

dog1  

工作熱情爆表,有著超強行動力的小狗(Dog)O型。~一來到穀倉就引起小貓的慌亂,他能化解這場危機嗎?

 

勤快的和平主義者--母牛 Cow !

cow  

凡事追求公平,個性溫和的大姐姐,小牛(Cow)~AB

 

超可愛的吧(~ * \()/* ~ ),看到他們的動作更是會整個人融化啊~~

 

如果家裡小朋友完全沒有英文基礎,或正剛接觸英文,強烈推薦Bat and Friends給您喔!

 

點我免費看前30集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