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上星期推薦的Bat and Friends怎麼樣啊?

是不是也跟狐狸媽一樣被小貓Cat的少女心融化了~~~(該不會只有我吧= =)

好吧,不愛少女心這味沒關係,狐狸媽這星期要介紹的童話呢,喜歡柯南或是福爾摩斯這類偵探小說的人就會很有興趣了~(推眼鏡)

 

The Lemonade Detectives(檸檬汁偵探社)

 

故事內容發生在美國芝加哥近郊一個叫做貝爾鎮的小城,主角之一的瑪姬( Maggie)為了賺取騎馬課程的學費,在小鎮裡擺攤做起販售檸檬汁的生意。好喝的檸檬汁馬上招來許多客人,正當瑪姬(Maggie)開心學費有著落時,卻赫然發現辛苦賺的錢不翼而飛了!

到底是誰偷走瑪姬( Maggie)的錢?隔壁的妹妹又為什會突然得到夢遊症?被誣陷把青蛙丟到泳池的可爾(Cole)能夠洗清冤屈嗎?

 

4

 

1

個性衝動,有點沒大沒小,但對待動物有著仁慈心腸的瑪姬(Magie)

 

 

2

亨利(Henry) 瑪姬(Magie)的哥哥,有著沉著冷靜的思考力

 

3

可爾(Cole),運動健將,亨利的好朋友

 

                                       這三個朋友有能力解開一樁又一樁離奇的案件嗎?                           

快來和The Lemonade Detectives 檸檬汁偵探們一起破案吧!

 

免費看前20集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