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1月應該要算冬天了,但因為暖化的關係,都過了入冬還是沒有冬天的感覺耶...

大家真的要好好愛護地球,不然北極熊跟企鵝都要哭了....

北極熊  

不過這篇文章的重點不是要恐嚇大家,是要來跟各位媽咪分享Little Fox 11月的桌布啦!

 

這款桌布的靈感取自Little Fox改編自英國作家法蘭西斯‧霍森,伯納特的作品秘密花園(The Secret Garden),看個性孤僻的主角瑪莉(Mary),是如何在整頓花園的過程中,帶給周圍人療癒的力量,自己也逐漸變成一個開朗的女孩。

故事難度在第6階,屬於中上程度,家裡有大朋友或是有點英文基礎的小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點我看童話

 

將將!很有秋天氣氛的桌布吧?靜謐中又帶點安祥的感覺,難怪古人會說秋天是寫詩的季節啊~

一樣按右鍵打包帶走,讓電腦桌面也進入秋天吧:)

11月  (1280*1024)

需要其他尺寸的媽咪請按這邊喔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