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生活中發生一些意外驚喜時,大家都有些什麼樣的反應呢?

觀察狐狸媽週遭的朋友,有些人握拳,有些人拍手叫好,有些人則會手舞足蹈。但不管是哪一種,這些無意識下的反應,事實上最能代表我們真實的想法。小朋友也一樣,還不會說話或牙牙學語的小朋友,雖然無法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感情,但透過肢體動作,還是能表達出自己的需求,也能把爸爸媽媽逗的哈哈大笑。

그림2    

 

已經有不少專家指出,肢體動作反映出大腦的活動,強化孩子的肢體運動有助於孩子的大腦發育。所以讓孩子多爬、多跳、多動都有助於大腦的發達喔^^

 

今天要介紹的這首兒歌,正是能讓孩子跟著一起開心唱唱跳跳的律動歌曲-If You’re Happy and You Know It。播這首歌給小狐狸聽的時候,小狐狸超專注的跟著動畫裡的人跳,還不時笑開懷,看的狐狸媽也好樂~哈哈。

利用週末時間,好好地動一動吧~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