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電影,狐狸媽最喜歡看鏟惡除奸的電影了!

像是蝙蝠俠、超人、蜘蛛人等等,因為只要有正義英雄存在,壞人就會全部死光光,好人就可以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灑花)。但每次這樣講,狐狸媽都會被朋友笑人生過的太單純,需要加點調味料,但人家就是覺得粗茶淡飯也很好吃咩……(而且演蝙蝠俠的克里斯汀·貝爾實在是太帥了!再說這是未來小狐狸要繼續住的地方,當媽的當然希望世界大同,豐衣足食,大家快樂和平到老啦~

 

公器私用太久,趕快來跟大家分享這週的故事囉!

 

這個禮拜的故事也是正義的化身—Little Fox的超級英雄:正義女超人 Rocket Girl

 

rocket  

不同於蝙蝠俠和超人都已都是有一定行為能力的成年人Rocket Girl真實身分還只是一個8歲的小女孩 Roxy (羅熙)跟只要出現就會有命案的柯南年齡差不多XD

大部分的時候,Roxy (羅熙)就和一般8歲的小孩一樣,早上去學校上學,有自己的好朋友,喜歡吃冰淇淋,和朋友架的時候還會翻白眼。但只要手上的呼叫響起,就會立刻變身成具有超能力的Rocket Girl,打倒危害美羅城安寧的壞蛋,保護美羅城市民安全。

 

그림2

  

  不過和所有的超級英雄一樣, Roxy(羅熙)不能讓任何人知道她就是擁有超能力的Rocket Girl,但每當危急時刻就會消失的她,真的有辦法守住這個秘密不被發現嗎?

 

r4

r5  

  馬上來看看這個 Little Fox的人氣動畫故事吧!

 

搶先看 第一季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