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養寵物的人,是否曾想像過如果我們能聽懂小貓小狗說的話,世界會是怎麼樣呢?

Little Fox裡就有這樣一位能和動物交談的獸醫博士,他就是獸醫杜立德。Dr. Dolittle的連載系列改編自英國兒童文學家休‧洛夫廷(Hugh Lofting)的經典名著杜立德醫生非洲歷險記(The Story of Dr. Dolittle)獸醫杜立德航海奇遇記(The Voyages of Dr. Dolittle)兩部小說

 

1

 

  故事中杜立德醫生為了拯救非洲瀕死的猴子,還有自己突然消失的朋友,便決然離開溫暖的家鄉Puddleby,和他的動物朋友彩色鸚鵡、英勇的小狗、自尊心強的鴨子、行動靈敏的猴子、聰明的貓頭鷹還有膽小又愛吃的小豬,一同踏上前往非洲大陸的旅程。不懂的划船又在海上迷路的杜立德醫生一行人,雖然靠著海豚的幫助暫時度過難關,但面對緊接而來的海盜和非洲國王的追捕,杜立德醫生一行人真的能成功度過危難嗎?

 

2

3

 

  下次帶著家裡的寵物出去溜搭時,不妨試試看用「杜立德醫生」的角度和牠們對話看看喔!

 

搶先看 第一季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