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長大的男孩,彼得潘!

熱愛自由,喜歡冒險,勇敢的青少年,這應該是很多人對彼得潘的印象~

話說最近這幾年台灣比較少播有關彼得潘的故事,可能家裡的小朋友不知道這個鼎鼎大名的彼得潘是誰,不過跟狐狸媽同年紀(謎:所以狐狸媽是幾歲?)的媽咪應該都知道這號人物。

 

其實彼得潘是一個「拒絕長大」的小男孩,因為不想變成大人才逃家到仙子島(完全錯誤示範),在仙子島的彼得潘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也一直停留在小孩子的狀態。

 

現在看彼得潘會覺得真是應該抓起來扣零用錢,不過以前看的時候只覺得好羨幕,在彼得潘身上找到很多自己的影子!(人家真的相信有仙子島啦),真是印證歲月會改變一個人啊......但這也說明了,對於已經出社會,知道這社會險惡(?)的我們來說,彼得潘也許只能是一個嚮往的童話人物,但對小朋友來說,彼得潘卻可以是很真實的存在。

 

"I’ll teach you to fly, and then we can fly there together."

我來敎你飛,然後我們就能一起翱翔了。

 

5

 

在天空飛是很多人曾有過的夢想,狐狸媽也好想抓住彼得潘的手,一起遨遊天際啊~

 

6

 

晚上睡覺聽見沙沙沙的聲音,說不定就是彼得潘回來找他的影子喔XD

 

7 

 

給小朋友看的,內容當然不能太暴力啦!我們的虎克船長也長的很和藹可親,一點都不像可怕的獨手船長,反而比較像染髮失敗的阿伯哈哈。

 

8  

一起加入彼得潘的世界,培養孩子的豐富想像力吧!

 搶先看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