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 magic

 

 

喜歡哈利波特、魔戒嗎?那你應該也會喜歡狐狸媽這禮拜要介紹的故事--Red Magic (紅族魔法)~~ Red Magic (紅族魔法)Little Fox的得意原創故事,推出後就受到很多大人小朋友的喜愛喔!紅族(The Reds)是魔法世界裡力量最強大的一族魔王莫波(Morb)試圖綁架他們來偷走他們的魔……拯救紅族的使命落到個性有點衝動又有點少根筋的主角贊恩(Zann)身上,贊恩和他的朋友能成功解救魔法世界嗎?

由於Red Magic(紅族魔法)真的受到很廣大的迴響,狐狸媽不禁想:如果我們也把Red Magic搬上螢幕,一定很有趣!所以就自己找了這些長的相像的明星卡司,大家看看像不像呢?

 

             rm1
rm2

 

1. Zann (贊恩主角無條件就是要帥!!!帥!!!帥!!!雖然狐狸媽自己也是有ㄤ的人,但看到帥哥還是會覺得身心舒爽阿~~找大仁哥陳柏霖來演這個角色,一樣的濃眉大眼,一樣的捲髮,不知道陳柏霖染一頭紅髮看起來會怎麼樣齁?XD但基本票房就有了啦~

 

 

rm3rm4 

2. Perda (帕妲像吧像吧!!狐狸媽自己覺得帕妲這個角色找的很好耶!(得意尤其是眼睛的神韻和眉毛部分,跟阿雅的相似度達百分之九十! 很久沒有戲劇作品的阿雅,不知道會不會有興趣來演紅族魔法? XDDD

 

 

rm5rm6  

3. Gliss葛莉絲  可能有人對謝沛恩還不是很熟悉,但有在follow偶像劇的人就知道他在「愛的生存之道」裡面飾演有錢千金海倫,還是楊祐寧偷偷喜歡的女生呢>///< 謝沛恩也有唱「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原聲帶「旋轉門」喔!大波浪捲髮和大眼睛,狐狸媽覺得相似度有百分之七十!

 

 

rm7rm8 

 4. Darb(大柏狐狸媽一看到大柏,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歐弟。雖然歐弟看起來比大柏多點滄桑的味道,但他幽默開朗的形象應該可以很好的演譯這個角色^^

 

 

rm9rm10    

5. Morb(莫波這個狐狸媽想了很久都沒想到相像的台灣演員,倒是想起韓國實力派演員鄭寶石。他在韓劇「巨人」當中演的壞蛋,連狐狸媽看了都會怕超有魄力,不愧是實力派演員!把黑眼圈加深,再戴頂假髮,相似度應該有百分之七十吧?

 

來看看Red Magic(紅族魔法),幫狐狸媽看看我選的角色選的好不好吧∩__∩y

 

搶先看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