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Little Fox榮獲2014年美國師最佳選擇獎家庭類殊榮(Teachers' Choice Award For the Family)、美國教師最佳選擇獎課堂類殊榮(Teachers' Choice Award For the Classroom) 

3-1(美國師最佳選擇獎家庭類殊榮)                                                                                                         

3-2  

 

 

(美國教師最佳獎課堂類殊榮)

 

 

3-3

 

 

Little Fox囉!我們榮獲2014年美國師最佳選擇(Teachers' Choice Award)美國教師最佳選擇獎課堂類殊榮(Teachers' Choice Award For the Classroom) 兩個大獎,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請大家為我們鼓掌!

美國師最佳選擇(Teachers' Choice Award),顧名思義就是「美國學校老師的選擇」,由一群實際上的確是老師的人擔任評審,更能客觀並專業地審查產品對小朋友的學習在各方面是否真的有幫助。他們會在親自在家裡適用參賽作品,如圖書、遊戲、網站等等,然後從中挑選出最值得推薦給父母的產品,頒發這個獎項。

美國教師最佳選擇獎課堂類殊榮(Teachers' Choice Award For the Classroom) 也是由實際上的確是老師的人擔任評審,獎項的忠旨在於選出有益的學習教具或教材,並推薦給其他的學校老師。同樣地,得獎作品也都是評審們在親身試用過後做出的最佳選擇。

 

這兩個獎項是兒童教育類別中相當重要,具有十足份量的獎項。獲得這兩個大獎,代表Little Fox內容的優秀性不僅在國內,連在國外的母語人士也相當認可,是值得老師和學生家長信賴選用的產品。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到http://www.littlefox.com/tw/company/company_award/1查看更多資訊喔~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