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頭的一個寶,這些小天使從出生開始就不斷地帶給爸媽各種驚喜,開口喊媽媽、開始會翻身、會坐、會爬,第一個生日、第一次到遊樂園玩、跟媽媽說「長大我要娶你」,和媽媽吃爸爸的醋……每一步都走的好感恩,每一步都想紀錄下來。也就是憑著這股熱忱,才能支持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抽出時間經營部落格、臉書,分享生活的點滴。

 

漢娜的回憶相簿(Hana’s Album)是一本存放漢娜日常生活點滴的相冊,裡面的照片紀錄了漢娜的生日、第一天上學、聖誕節、學做家事、和弟弟吵架等點點滴滴,內容貼近我們的日常生活,很能引起小朋友的共鳴喔。

 

1  

2  

 

也是因為這樣,故事裡面的對話和用語都是一般生活中就會用到的實用對話,不會有學了但不知道要用在哪裡的疑問,隨學隨用還能增加小朋友的對話自信喔。狐狸媽舉個漢娜媽媽早上叫漢娜起床的對話給大家看~

 

3  

Mom: Wake UpIt’s time to get up. (起床!該起床了)

Hana: But I’m sleepy. I’m so tired. (可是我很想睡覺,我好累喔)

Mom: It’s already 7:30. I told you to go to bed earlier. (已經七點半。我就叫你早點上床睡覺吧!)

Hana: Okay, Okay. I’m getting up. (好啦,好啦,我起來了啦!)

 

 

有沒有覺得這段對話真的超熟悉~狐狸媽家每天早上也都要上演這一齣,才能全家老小平安無事各就其位XDD 來跟漢娜一起欣賞她的照片,回憶各種大小事件吧!

搶先看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觀看更多故事請點 5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