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偵探推理故事的媽媽小朋友有福囉!The Lemonade Detectives (檸檬汁偵探社)第三季強力回歸,又將於每周一帶領大家解開一個又一個古怪的案情,重拾貝爾鎮的和平!

 

狐狸媽之前曾介紹過Little Fox連載故事中相當受歡迎的 The Lemonade Detectives (檸檬汁偵探社),還沒看過的人可以到本周推薦故事-The Lemonade Detectives (檸檬汁偵探社) 複習一下。

常看偵探故事的朋友對名偵探柯南的名字由來一定不陌生,在柯南第一集就告訴觀眾他的名字取自大寫《福爾摩斯》這本書的作家「柯南‧道爾」的名字,我們的檸檬汁偵探社名稱也是有典故的喔!

有看第一季第一集 檸檬汁偵探社:消失的金錢 1:開始做生意 (The Lemonade Detectives: The Mysyery of the Missing Money1: Going into Business)就會發現,其實這主角們原本只是貝爾鎮上的平凡小孩,為了賺瑪姬(Maggie)騎馬課的學費而開始在路邊擺攤賣檸檬汁。

 

the lemoade detectives 1  

 

但賣檸檬汁的錢卻不翼而飛,為了找回被偷的錢,三個小朋友才因此組成檸檬汁偵探社,進而幫忙找出鎮上各種離奇的案件,還有案件背後不為人知的蛛絲馬跡。像是找出妹妹為什麼突然得到夢遊病、把青蛙丟進游泳池的犯人、糖果店的秘密等等,下面讓我們來看些照片,順便複習一下前兩季吧~

 

第二單元:我妹妹會夢遊? (The Case of the Sleepwalking Sister)

Screenshot_1  Screenshot_5  

第三單  :游泳池之謎 (The Swimming Pool Riddle)

Screenshot_2  Screenshot_3 

第五單  :謎樣海盜灣 (The Mystery of Priate Beach)

Screenshot_7  Screenshot_8

 

喜歡偵探故事的大小朋友,快到 Little Fox 鎖定每個星期一全新推出的The Lemonade Detectives (檸檬汁偵探社)第三季吧!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