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吹起了一股星星風,就連很少因為男主角心動的狐狸媽也為之著迷啊!(狐狸爸說金秀賢應該判無期徒刑,罪名是男人的公敵XD)

有朋友開玩笑問,如果這真的發生在現實生活中,狐狸媽可以接受嗎? 嗯...我想如果外星人真的長的和金秀賢一樣帥,那狐狸媽也是可以考慮的啦XD

 

其實這類「外來生物」變成人類的故事並非現在才有,翻閱古今中外的書籍,就會發現這樣的故事並不陌生喔!中國的聊齋誌異就有講到橘花變身成美少女的故事,西方故事中最有名的莫過於木頭變成小男孩的「木偶奇遇記啦(The Adventures of Pinocchio)」!

 

木偶奇遇記的內容講述一塊會說話的木頭,偶然間被一個沒有太太和兒子的獨居老木匠給撿回家,好心的老木匠幫木頭雕刻住精緻的五官和手腳,讓這塊木頭變成一個能夠自由活動的小木偶。

 

그림1  

 

然而,獲得自由的小木偶脾氣很壞,不但不懂的感激,反而陷害老木匠Geppetto,害他被關進大牢裡!

 

그림2  

 

這下小木偶也害得自己無家可歸,只好展開一連串的冒險,希望能賺到夠多的錢,期待有朝一日能和老木匠相逢。在這趟旅程中,小木偶遇到大大小小的危險,像是有壞心的狐狸騙他只要種金幣,就能獲得金幣,傻傻相信狐狸的小木偶因而失去所有金錢,後來又變成驢子,被拐到馬戲團去接受嚴苛的對待,還要不斷地表演!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小木偶體認到老木匠對自己的好,也愈來愈後悔自己曾做過的壞事.....

 

그림5      

 

雖然旅途中也曾碰到仙女的援助,但小木偶真的能化險為夷嗎?眼看就要被大鯨魚吃掉了,小木偶的下場到底會是什麼呢?趕快來看看Little Fox為您準備好的木偶奇遇記吧!

 

搶先看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