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學英文最重要的一環是擴大單字量,單字本的功能自然不能少囉!

費時一年多的準備與努力,Little Fox 繁體中文版也推出單字本的功能了

和其它的輔助學習資源一樣,每篇動畫故事都有附上單字本,可以在看完故事之後利用單字本複習。

그림2  

Little Fox單字解釋和一般的字典有一點很大的不同,一般的字典偏向使用較難的語彙,但Little Fox的字典會依據故事的階段分級來決定中文解釋的字彙,或是需要添加額外的解釋,讓小朋友容易理解。此外裡面提供的例句都是故事中出現的用法,背起單字更快更容易。

而且為了方便家長在家裡驗收小朋友的學習成果,單字本還支援許多強大的功能,除了一般常見的中文解釋、英文發音之外,也可以把不熟悉的單字另外儲存到「我的單字本」,一個暱稱最多可以建立10個單字本,每本單字本的單字量則沒有上限。

 

그림3  

 

狐狸媽自己最喜歡的則是單字的搜尋和「列印目前畫面」這兩個功能,找不到單字時可以用中文解釋或英文快速查詢,還可以選擇顯示的範圍,列印下來就變成自製的小測驗卷,在家給小朋友寫方便還能省下很多摳摳喔!

 

그림1

免費故事也都有提供單字本,媽咪們可以來體驗看看喔!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