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大家選擇「世界上最美麗的一句話」,哪句話是各位媽咪心目中的第一名呢?

狐狸媽覺得「我愛你」是世界上最美的一句話~短短三個字背後涵蓋了數不輕的含意,

它可以被解讀成「我願意為你付出」,「我喜歡你,沒有理由」,「只要跟

你在一起我就很開心」,還有好多好多說不完的含意,

也難怪「愛」被說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了~

而這首Skidamarink(愛之歌)正是傳達這分滿分爆表心意的兒歌喔

1  

 

狐狸媽最喜歡副歌裡面這一段歌詞:

I love you in the morning, (我早上愛你)

And in the afternoon.(我下午也愛你) 

I love you in the evening,(我晚上愛你) 

And underneath the moon.(月亮高掛後我也愛你)

 

簡單樸實的歌詞卻道盡爸爸媽媽對小寶貝想說的話,

把「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的心情完全表達出來了!

有很多幼稚園拿這首歌當教材,想像小寶貝一邊晃動小小的身體,

一邊告訴媽媽「我愛你」的情景,狐狸媽真是感動的都要流淚了......(超愛自己幻想)

一起跟小朋友學學這首歌,唱在嘴裡,暖在心裡喔!

歌詞:www.littlefox.com

 

Skidamarink a dink a dink, skidamarink a doo, 
I love you. (I love you.)
Skidamarink a dink a dink, skidamarink a doo, 
I love you.

I love you in the morning, 
And in the afternoon. 
I love you in the evening, 
And underneath the moon.
Oh, Skidamarink a dink a dink, skidamarink a doo, 
I love you. (I love you.)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