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教學一直是兒童美語很重要的一環,這邊分享幾個Little Fox製作的免費英文小遊戲,點進去就可以玩囉!

 

1. 字母著色遊戲

很直覺的一款遊戲,滿足小朋友喜歡畫畫的需求,提供10個顏色給小朋友選。每點一個顏色,就會有人聲念出該顏色的英文,像是點紅色就會發出 'Red'的聲音。從A~z都有,加強26個字母記憶的小遊戲。

alphabet alphabet 1

 

 

  2. 認識形狀

三角形、正方形、長方形、愛心、圓形的英文傻傻分不清楚?那這個遊戲就很適合啦!遊戲分兩關,簡單版和挑戰版,簡單版的玩法是先聽系統念的形狀,再用手掌抓出正確圖案,抓對了箱子會冒出開心的小丑,答錯的話小丑就會哭哭XD 進階版則是撲克牌的釣魚遊戲,必須翻出兩個類似的圖形 (ex. 三明治和三角形)才能得分,旁邊的小丑則是時間限制,小丑爬到繩子頂端就是時間到了。

  shapes

Fotor0422110957  

  

3. 你看見什麼?

射泡泡遊戲,發射泡泡射中圖片中出現的動物就可以得到一分。系統會念出動物的單字,像是Turtle(烏龜)、鯊魚(shark),讓小朋友可以認識這些動物的英文名字。

Fotor0422111945  

 

喜歡記得幫忙留言或推推喔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