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少問 Little Fox 是不是只適合幼兒使用,答案是 No喔!

Little Fox的故事分9個難易度,1、2階適合剛開始學英文的小朋友,3、4、5、6階則適合有一定英文水準的孩子(其實狐狸媽覺得這4個階段的故事國、高中生看都ok),7階以上的故事難度就大幅提升,適合英文高手或想看原文小說、散文,但又不知道從哪裡入手的學習者看。

所以囉,包含兒歌在內,Little Fox 可以從幼兒園看到高中,是不是很棒(自己說XD)

今天狐狸媽要介紹的故事就是有點難度的5階故事啦!故事的主角大家都很熟悉,就是萬年的童顏美少女--小蓮~~~就讓狐狸媽帶大家回到時光的隧道吧~

  

Screenshot_1(小蓮是台灣的翻譯,她的英文名字其實是Heidi(海蒂)喔)

 

小蓮是一個可愛的6歲女孩,她的父母在她出生後不久就雙雙去世了,留下她和阿姨相依為命。不過阿姨只照顧小蓮到6歲,嫌棄小蓮是個麻煩的阿姨,就把小蓮帶上山丟給了只在襁褓中見過一次面的爺爺。初到山上的小蓮被山上的風光和自由奔放的羚羊吸引,反而一點也不怕生,甚至很快就和放羊少年Peter (彼得)成為朋友,兩人經常在Peter(彼得)放羊的時候一塊玩耍,一起奔跑。

 

그림1

 

不過這樣的日子持續一陣子後,小蓮就又被阿姨帶到一戶有錢人家當千金小姐的伴讀兼玩伴。這戶人家的千金Clara(克拉拉)是個善良、美麗,但卻不良於行的女孩。

 

Screenshot_5  

她對小蓮很好,把她當做姊妹一般的照顧,儘管在這裡小蓮可以衣食無缺,但每天夜晚,她卻總會夢到阿爾卑斯山上的風景......一心想著回去的小蓮,有辦法成功重返阿爾卑斯山嗎?小蓮、爺爺、Peter(彼特)、Clara(克拉拉)之間又會發生怎麼樣的故事呢?

 

Screenshot_6  

 

免費搶先看 Heidi (小蓮的故事)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忙推推+留言喔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