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教大家怎麼把電視螢幕或大螢幕和手機連在一起 把手機變成遙控器,直接在大螢幕上操作App、播放故事和兒歌~ ,但對於有使用網頁版提供的單字、故事書下載、填字遊戲等需求的爸拔媽咪,手機App可能就無法滿足啦!這篇狐狸媽就要教大家怎麼用電視看Little Fox喔!

方法二:親愛的,我把電腦螢幕變大了!電腦連接電視,大螢幕,大滿足

 

所需物品:

HDMI線

電腦

大大的電視螢幕

 

01 

 

用HDMI線的好處是聲音可以一起播放出來,不需要再額外接一條音源線,而且做法很簡單

把HDMI線的兩端分別插在電腦和電視的HDMI接孔

2-7

2-8

 

接著按F5,電腦上會出現連接電視的設定畫面(每台電腦的按鍵不同,有些是按fn,狐狸媽是用Gigabyte做示範)

12

電視也要設定成HDMI輸入   

13

這樣電視和電腦就連起來了!

32

進入Little Fox的網站

35

 

鏘~~~就可以用電視看動畫故事、聽兒歌囉!當然要在電視螢幕上玩填字遊戲、做小測驗也都是沒問題的啦~~

36

 下一篇接著分享不用線也能用電視看的辦法,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