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誤會,不是要說6月桌布的主題很熱,是說最近的天氣啦~

真‧的‧好‧熱‧喔 下雨的時候雖然涼爽一點,可是出門又很麻煩,尤其騎車更危險......狐狸媽前幾天就有朋友下雨天騎車打滑,腳整個腫起來了,但幸好沒什麼大礙,醫生也說過幾天就能恢復.....大家下雨天出門真的要小心耶,尤其是緊接而來的梅雨季和颱風季,下雨天沒事就在家看Little Fox吧~(私心)

但狐狸媽是真得喜歡下雨天在家聽雨聲,看著灰暗的天空,不知道為什麼反而有種安全感~還是只有我這樣嗎?

 

好吧,繞回正題!到了夏天,感覺桌布就要來點夏季風,但天氣已經熱成這樣了,不想要連桌布都有冒氣的感覺,就偷偷暗示了一下我們的美工大人,想不到美工大人這次心情好就答應狐狸媽了~~~灑花~~(以往可是不容許干涉的!設計師的堅持...)

出來的成果就是下面這樣囉~西洋經典童話 Thumbelina (拇指姑娘) 

 

105_1280x1024

1280*1024 (桌布)

104_1280x1024

1280*1024 (月曆)

 

太神奇了,正事狐狸媽想要的那種感覺耶!陽光、豐富的色彩,夏季,但又不會有熱到冒泡的感覺,真是太棒了!狐狸媽立刻就換成自己的桌面囉!

這期的主題應該一看就知道是誰了吧?我們的女主角拇指姑娘也在享受陽光呢~

快到相簿來下載吧!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忙按推or留言喔!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