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續收到爸拔媽咪來信問說,對Little Fox很有興趣,可是不知道是不適合小朋友,問有沒有試用的機會......當然有啊!Little Fox這麼貼心,怎麼可能會沒有呢~~~

我們有提供300篇以上的動畫故事、動畫兒歌和小測驗在網路上供大家全部免費使用喔!最棒的是附加的功能如單字本Little Fox 全新推出單字本功能,紮實複習,擴大單字量! )、繪本製作、MP3下載、填字測驗英文單字要怎麼背? Little Fox 填字遊戲來幫你! 等等也都可以免費使用喔!(狐狸媽改天再來PO個功能介紹文XD)

按我進入免費體驗 

除此之外,也有爸拔媽咪反映說,希望可以多增加會員方案,因為一個月太短,但熊熊訂個一年又怕小朋友定力不夠,只是三分鐘熱度。在這個什麼都漲的年代,Little Fox當然能為爸拔媽咪多做一點是一點,所以我們新推出3個月和6個月的方案,讓爸拔媽咪有更多、更彈性的選擇囉!

Screenshot_1

每位爸拔媽咪的意見對我們來說都是很寶貴的資產,希望透過我們不斷地努力,改變英語填鴨式、文法式學習的觀念,提供給大家更優質的內容、更合理的價格 :) 如果爸拔媽咪有任何意見,都很歡迎透過臉書、部落格或信件(info@littlefox.com)跟我們反映喔^^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