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家分享的也是一則世界經典童話:Thumbelina(拇指姑娘)~

講到Thumbelina(拇指姑娘),就必須先從她的媽媽說起。Thumbelina(拇指姑娘)的媽媽是一位美麗又善良的女人,名字叫Marigold(瑪莉葛德),她喜歡種花,喜歡做菜,喜歡打掃家裡,她的花園永遠是鎮上最漂亮的一個。但看似完美的她,卻有一個遲遲無法完成的心願,那就是有個孩子。

某天,Marigold一如往常地到花園裡澆花除草,卻發現她的花擺動地很不自然,像是有人刻意在搖晃一樣。當她撥開來一看,映入她眼簾的竟是一個捲頭髮的......小精靈?

 

Screenshot_3

 

小精靈表示自己是來幫忙Marigold照顧花朵,幫助它們開得更加旺盛。Marigold一開始雖然驚訝,但隨即閃過一個念頭:「何不向精靈求一個孩子呢?」。

小精靈在她的苦苦哀求之下,只好以不能夠告訴別人自己的存在為交換條件,給了Marigold一顆種子,要她好好地種下。種子長得很快,隔天就長出一個新的花苞,當Marigold輕輕地一吻,奇蹟就這樣發生了!

 

Screenshot_2

 

花苞中竟探出一個小小的、有著金黃頭髮、雪白肌膚的小姑娘!由於她的身高只有一個拇指長,於是Marigold便幫牠取名為Thumbelina(拇指姑娘)。當Marigold整理花園時,Thumbelina就會在旁邊幫忙拿種子,當Marigold做菜時,Thumbelina也會在旁邊幫忙整理需要的用具。當她們不忙的時候,Marigold也會用大碗做成湖水,讓快樂的Thumbelina在上頭一邊划船,一邊歌唱。Thumbelina擁有一副很好的歌喉,當她歌唱時,其它萬物都會不禁為她著迷。晚上,Thumbelina就睡在Marigold替她準備的小床,蓋上花瓣被子,甜甜地進入夢鄉。

 

Fotor0605114525

 

這一切是這麼的美好,直到有天......Thumbelina被蟾蜍綁架為止!原來蟾蜍在無意間聽見Thumbelina美妙的歌聲,心生貪念的她竟然綁架了Thumbelina,為得是逼她嫁給自己的醜兒子。不想變成蟾蜍媳婦的Thumbelina只好拼命逃出,開始她一連串的逃命生涯。面對外面險峻的世界,Thumbelina真得有辦法克服重重難關,再次回到媽媽的懷抱嗎?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免費搶先看 1~16集 (點選集數就能直接免費觀看了喔)

 

 

喜歡這邊文章記得幫忙按推or留言喔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