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封信好久之前就收到了,只是狐狸媽一直沒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妳就是懶咩)

這封信是秀彬的媽媽主動寄來的喔,她來信說自己也覺得實在太神奇了,所以一定要跟我們分享,還把影片上傳到YouTube給大家看,真是佛心來的啊~

秀彬是7歲的小朋友,一開始秀彬媽媽訂Little Fox是要給5年級的姐姐看(想說秀彬還太小也看不懂,就沒當一回事)。剛開始的時候每天給姐姐看30分鐘~1小時,秀彬沒事做就在旁邊跟著看,當然一開始是看不懂啦~可是這樣看著看著,有天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秀彬在和姐姐吵架的時候,竟然蹦出一句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不關妳的事!)",著實下了媽媽一大跳,不知道沒有人教她,她怎麼會講出這句話來。

 

Screenshot_1

 

好奇心驅使之下問了秀彬才知道,原來是Little Fox的 The Lemonade Detectives (檸檬汁偵探社)中常出現這一句,秀彬聽著聽著竟然就記下來了!(The Lemonade Detectives是6階的故事,屬於高年級的難易度,雖然她沒辦法100%理解故事內容,卻因為動畫的場景而下這句話了!連狐狸媽都覺得好神奇啊~)

之後更是英語單字連發,會在日常對話中出現看過、記得的英文單字,還會考媽媽知不知道單字的意思,如果媽媽說不知道還會解釋給媽媽聽呢。一開始覺得年紀小不懂不被在意的秀彬,結果反而學得比姐姐更快(聽說姐姐的英文也不錯喔),只能說小朋友的潛力和語言學習力真得無窮啊!

到現在秀彬已經可以用英文表達自己的意思,媽媽還錄了一段影片要她說介紹Little Fox,問她喜歡Little Fox裡面什麼故事,下面就是這段影片喔~

 

 

沒出過國,沒上過全美幼稚園,這個程度是不是超棒棒的!秘訣就是4個字-持之以恆,持續餵孩子聽故事書、看故事書,慢慢就會發現孩子一點、一點的不同喔!

 

Little Fox 免費體驗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忙推推or留言喔!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