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看倌,8月桌布來柳~~

 

111_tw_1280x1024  

 

這個月的桌布很特別喔!不同於之前都是以動畫故事做主題,本月的桌布靈感來自動畫兒歌 "Walking, Walking"。

歌曲的旋律是我們熟悉的「兩隻老虎」,歌詞裡反覆了跑、跳、走等動作,搭配可愛的動畫,真地會讓孩子忍不住跟著一起跳呢!

帶動唱旋律可以誘發孩子的律動,刺激肌肉和感官發育,爸拔媽麻帶著孩子一起跳更有趣喔~

 

動畫有兩個版本,網頁版和YouTube版,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一、網頁版

Fotor0801135217

 

二、YouTube版

 

 

從這個月起,桌曆和桌布都可以直接從網站上下載囉!

不過台灣和香港的國定假日不一樣,下載前要先認清楚是不是自己的所在地喔!

 

台灣:http://www.littlefox.com/tw/plaza/wallpaper

香港:http://www.littlefox.com/hk/plaza/wallpaper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