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狐狸媽有介紹過 Little Fox的單字表 Little Fox 全新推出單字本功能,紮實複習,擴大單字量! 和填字遊戲 英文單字要怎麼背? Little Fox 填字遊戲來幫你! 這兩個功能,

其中單字本的填空、單字和解釋的挖控功能更是受到好多媽咪的讚賞啊~~ (OS: 不費力就可以出一堆考卷了!YA!)

如果您也是Little Fox單字本和填字遊戲的愛好者,那這次推出的功能可能會讓您尖叫+激賞喔XDD 

 

Screenshot_9 

看狐狸媽說得這麼有自信,倒底是蝦咪功能勒~~? 答案是「我的單字表」裡新增填字遊戲功能啦!

Little Fox 每一篇動畫都會附上單字本,這時媽咪就可以幫孩子把不熟、比較難的單字加到「我的單字本」裡面,方便日後隨時複習。(大一點的孩子可以訓練他們自己做喔)

像這邊就可以看到狐狸媽選了4個單字,只要按「儲存倒我的單字本」,這4個單字就會加到自訂的單字本啦!

 

Screenshot_10  

 

此時,點選右邊的「我的單字本」就可以移動到自己的單字本畫面囉!(也可以從首頁或旁邊的My Little Fox 選項進入唷)

 

Screenshot_11  

 

進到單字本後,鏘鏘!就會發現我們的新成員啦~

 

Screenshot_12

 

 

只要點選填字遊戲的圖樣,系統就會自動把儲存在這本單字本裡的單字做排列組合,變成有趣的填字遊戲讓小朋友玩喔!

打開後,原本顯示動畫名稱的部分變成單字本的名字了

 

Screenshot_13  

 

進入後一樣有小熱身練習拼寫,答對了系統會顯示中文並念出英文發音。或按直接開始進入遊戲畫面。

 

Screenshot_14  

 

遊戲畫面

 

Screenshot_15  

 

是不是超棒的!?

換句話說,以後媽咪和大朋友就可以自己出題目,把不熟的單字通通加到單字本裡,再利用填字遊戲複習、集中加強,不但有趣又能事半功倍呢!

不過要注意的是,單字本裡至少要有10個單字(不含片語、詞組或句子)才能玩填字遊戲;單字本裡如果有超過30個單字,那麼系統會隨機抽取30個進行排列組合,每輪玩起來都不一樣。

快到 Little Fox 來玩玩看吧! www.littlefox.com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