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ttle Fox 開學季1個月會員免費大放送!還沒參加的人快來撈好康喔!→ 點我看詳情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很多家長內心的疑問~~狐狸媽陸續接到家長來信詢問,1. Little Fox 有沒有實體教材?, 2. Little Fox 怎麼在家有系統的自學呢?3. 聽說有App和網站,是只能選一個用嗎?~

這邊狐狸媽就要幫大家解開這些疑惑啦!

 

1. Little Fox 有沒有實體教材?

答案是有的,但只販賣給補習班、安親班或學校等「團體」,並沒有公開在書店販售唷!

看到這邊先別失望,因為Little Fox 只是「不販賣」給個人,不是「不提供」喔~

所有的資源都可以從網路上免費下載,包括整篇故事的MP3和彩色繪本、閱讀測驗、單字本等等,印下來就是實體的有聲書了!隨時隨地都可以放給小朋友聽~

 

學習資源  

 

Little Fox 會這麼做的用意是希望爸爸媽媽能在網站上找到所有需要的資源,不需要再額外購買一些哩哩叩叩的東西,這些零零總總加起來也是一筆很大的負擔阿!(不然能賺錢誰不要呢)

Little Fox 從創立之初就有這樣的堅持,接觸Little Fox一段時間的人就會知道,不管是在內容或學習功能的更新上,Little Fox的速度都超快的!未來也會繼續在網站上推出新的功能,當然一切都是免費囉~

網站上也有各個功能的詳細介紹,包括怎麼製作故事書、怎麼活用單字本的填空功能等等(怎麼下載MP3就不用教了吧?),全部一目瞭然。需要實體書本的爸拔媽麻多多活用這些功能喔!

 

03  

 

 

2. Little Fox 怎麼在家有系統的自學呢?

其實答案在網站上就有囉!孩子在家裡學習,沒經驗的爸拔和媽麻難免手忙腳亂,一邊也擔心「我這樣做真的是對的嗎?」、「動畫看過好像就忘記了,真的有學起來嗎?」之類的問題。

這些Little Fox都幫爸拔媽麻想好囉!方法也不是亂排的,由擁有美國ESL教育學位的專家團隊針對不同年齡(程度)的孩子,考量到專注力、記憶力等問題編撰而成,讓家長在家就能照本操課好安心。

 

學習方法  

不過這邊的學習方法是建立在小朋友幼兒園就接觸Little Fox的基礎上,所以使用時主要看小朋友的「程度」做調整,不用拘泥於年齡限制喔!

查看建議學習方法→Link

 

pre-4

5~social  

 

 3. 聽說有App和網站,是只能選一個用嗎?

不是的,Little Fox 沒這麼刻薄啦~~

在網站上加入Little Fox會員後,是網站+App都可以使用喔!(提供安卓系統和iOS系統)

網站和App的差別在於,除了閱讀測驗以外,網站上有的功能(詳見問題1)因為flash技術的問題App上不提供,所以要坐下來看就用網站,外出時就用App是最好的分配方式

App下載→Link

 

Screenshot_1  

 

以上這些有沒有幫大家解開疑惑呀?使用的時候不管是學習問題,或是功能的問題都可以寄信給Little Fox, Little Fox都會認真幫大家解決喔~

還沒領取1個月免費會員的人快點這邊

 

喜歡這篇的話幫忙按推推喔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