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刮起一股「穿越風」,你穿越到清朝、我穿越到朝鮮王朝,大家都穿得好開心,可以穿美美的古裝,又可以遇見古代帥哥,騷動好多少女少婦的心呀~

狐狸媽看著穿越的劇情,一邊被男女主角的愛情感動的眼淚直流,一方面又覺得 「怎麼穿越的女主角歷史都這麼好?」,明明以前是用帝號紀年,竟然能記得康熙四十九年發生什麼事、雍正元年發生什麼事,真是讓狐狸媽佩服(其實是佩服編劇)

但話說回來,只要不偏離史實太多,用這種方式「間接」灌輸歷史知識,培養對歷史的興趣,好像也不錯哦? (狐狸媽自己先招,看完電視還跑去查了很多相關的史實...)

 

Little Fox 也有這樣的「穿越動畫」喔 XDDD 但為了不要教壞囝仔大小,Little Fox的穿越動畫內容沒有驚心動魄、纏綿的愛情,只有溫馨喜樂的友情,爸拔媽咪們可以放心地讓小朋友看下去啦~

這部穿越動畫 Photo Travels 共有128集,難易度在4階,不是非常難,也適合大人一起陪看喔!

 

故事介紹

Vinnie 和 Mandy 是一對兄妹,原本兩人和爸媽都住在大城市的房子裡。但有一天兩兄妹的爸媽深感在城市的生活太過沉悶,便決定全家搬到鄉下,在那邊過過自在的日子並呼吸新鮮的空氣。

Screenshot_16

 

想也知道,這對兄妹是百般不願意啦~畢竟離開原本的好朋友到完全陌生的環境,有哪個小朋友會喜歡呢?更雪上加霜的是,這間他們要搬入的「新家」,還是一間有一百年歷史的老房子!

從外觀看起來,只能以滿目瘡痍來形容,只是誰也沒想到,這麼一間看起來像會鬧鬼的房子,竟藏著足以改變他們一生的東西!

 

Screenshot_13 

 

他們這棟房子的閣樓發現一本奇怪的老舊相本,相本裡有很多張照片,每一張都拍攝於不同的地點,看起來有古埃及、古羅馬、古俄羅斯帝國等等,

照片中的老人聲稱自己藉著這些相片穿越回古代,來回了好幾趟時光之旅。但當老人把所見所聞告訴身旁的朋友,卻沒有任何人相信他,還紛紛笑他腦袋有問題。

老人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刻意留下這本相簿,還在上面解釋了這一切。

 

Screenshot_18

 

 

半信半疑的Vinnie和 Mandy照著老人說的,攤開一頁頁的相片仔細一看....卻發現相片在發光,兩人頓時間被吸入一道黑色的漩渦之中,當他們再度睜開眼時,竟發現自己在---

 

Screenshot_17  

Screenshot_20 

 

埃及!!木乃伊和金字塔... 時光相本的旅程就這樣被開啟了! 

Screenshot_21 

 

除了埃及,Vinnie和 Mandy 還去了獨立前的美國、古老的英國、古中國、戰國時代的日本等等,透過動畫描繪出當時人們的生活情景和當代的大事,不但能學英文,還是很好的歷史教材喔

如果爸拔媽麻正煩惱不知道選哪本歷史教材,或家裡的寶貝已經厭煩年代的背誦,不妨跟著一起穿越,到各處的古代去瞧瞧喔!

 

免費搶先看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

 9月開學季限定:免費領取 Little Fox 1個月會員→ Link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