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Fox故事千千萬萬,每次要找都要找好久喔~~~~

爸拔媽麻或家裡的寶貝也有這樣的煩惱嗎?好啦,說千千萬萬是誇張了,但光是動畫故事就高達2,900多篇,再加上週一到週五每天推出一篇新的故事,以這個速度來算千千萬萬也不遠了啊...(遠目)

Little Fox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線上英語動畫圖書館,也是台灣最大、最完整的兒童英語網站,裡面內容之多,不用點小技巧的確每次要找喜歡的故事都得花上一些時間。大家到圖書館的時候如果要找書除了用電腦查詢,不也會記下自己喜歡的叢書分類在哪一區,加快尋找的時間嗎?

狐狸媽就要教大家2個簡單的小技巧,下次就不用再找個老半天囉!

 

首先先教大家收藏一整個系列的方法~

像狐狸媽很喜歡2階的 Bird and Kip還有4階的 Rocket Girl,2階的故事在前幾排還好找,4階的有時候老花眼發作,頁面上上下下好幾次就是找不到 (淚)

這時候如果直接把這兩個系列的故事都收藏起來,下次要找就方便多啦!

 

12 

 

像這樣,每個連載系列的左下角都有一個星號,滑鼠點擊一次就能把整個系列都加到「我的最愛」,日後如果看完、看膩了,就再點擊一次,系列就會自動從我的最愛中刪除囉。

除此之外,點選左右箭頭,就能更動故事的順序,把常看、當前正在追的連載故事往前拉,是不是更一目瞭然了呢?

 

2 

 

看到這邊,媽咪們可能有另一個疑問,那要是我喜歡的是短篇故事,或只是連載中的其中一篇,難道不能只收藏一篇嗎

當然可以囉!只要點擊動畫故事旁邊的標題,就會出現如上圖的故事簡介窗。接著找到右下角的星號→點選,單一篇的故事就會被放到「我的書架」上了。

下次想看時只要到「我的書架」就能輕鬆找到。

 

Screenshot_3  

 

利用這樣的小技巧,下次就不需要再尋尋覓覓囉!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