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媽這次要分享的故事其實很多爸拔媽麻都不陌生,就是Little Fox的2階人氣王 Bird and Kip (小鳥與小松鼠基普)啦!

話說Bird and Kip會這麼受到歡迎,除了因為故事難度低(2階)、適合剛入門的小朋友閱讀以外,最吸引大小朋友的莫過於 kip萌翻天的表情動作和肢體語言啦~

狐狸媽忍不住爆個小料,Bird and Kip的動畫師和大家猜測的不同,是貨真價實的男子漢啊!

很驚人吧!男生的筆觸竟然這麼細膩~

 

Screenshot_1  

(os:真的要看動畫才能體會到Kip的魅力啊~)

 

故事的一開始發生在鬧區附近的一個小公園,小公園雖然靠近鬧區,卻也鬧中取靜,是個居住的好地方。

先發現這個公園的Bird馬上在裡面找了一棵完美的大樹,樹上不但安靜,還能遠眺大海。

Bird 愛死這棵完美的樹,馬上在上面築了自己的小鳥巢。

 

Screenshot_2  

 

一天,當Bird正打算睡午覺補眠,樹上卻傳來一陣鏗鏗鏘鏘的吵鬧聲,吵的她沒辦法睡覺。

她抬頭一看,才發現樹洞裡搬來了一個有點吵的新鄰居-小松鼠Kip!

Kip愛吵愛熱鬧,和Bird的個性南轅北轍,他們能和平相處,當互敬互愛的好鄰居嗎?

 

Screenshot_5  

 

Bird and Kip的故事不但能學英文,還透過Kip和Bird互動教導小朋友在遇到和自己個性不相同的同伴時,要如何找出彼此共同點,欣賞他人的長處

溫馨又可愛,是部看的同時會不斷發笑的溫馨故事喔!

Bird and Kip 目前已經出到第2季,第1季為1~24集,第2季則是25~48集。狐狸媽這邊偷偷爆個料,第3季明年有望回歸喔 (噓)

 

免費搶先看 第一季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