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許多會員來信咨詢關於英語單字學習的方法。其實在Little Fox 網站上有許多輔助單字學習的功能,今天我們就來看看究竟有哪些功能吧!

1. 填字遊戲

每個動畫片後面都會有一個單字本,與單字本的單字對應的還有一個填字遊戲。所謂填字遊戲,就是提供單字的解釋,可以猜想單字然後填寫的遊戲,所有單字都猜對填好之後,才算是完成遊戲。孩子們可以看提示來猜單字。當然,還有單字的字母提醒功能,發音提醒功能等來降低難度,讓孩子們保持遊戲興趣。

s

2. 充分利用單字本的各種功能

Little Fox 的單字表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單字列表,這裡面還有各種各樣的功能。比如,透過選擇單字,可以讓單字自動播放發音,您還可以選擇每兩個單字發音的間隔時間。同時,您也可以點擊隱藏單字的中文解釋或者例句,甚至隱藏單字本身,這樣,就可以用剩下的單字信息來考驗考驗孩子對單字的理解。當然,還少不了單字本的打印功能。如果已經點擊隱藏了單字的解釋,也可以直接將隱藏后的狀態打印出來,變成一份小小的單字測試題。

吧

3. 我的單字本,個性化你的單字本

在一個單字本里,有些單字是孩子已經掌握了的,那麼只需要把孩子暫還不熟悉的單字保存到我的單字表里,集中學習這些單字。而單字本所具有的功能,我的單字本一樣具有。另外,我的單字本還會自動生成一個新的填字遊戲,專門出現我的單字本里的單字,變成一個孩子專屬的填字遊戲!

個

喜歡動手用筆寫的孩子們,爸媽可以嘗試採用打印出來的方式。如果孩子不喜歡老是坐著學習,也可以只是播放單字的發音給孩子聽,讓他們在潛移默化中熟悉單字。

最後,千萬不要忘啦,這些都只是單字的輔助學習方法,而在動畫故事裡,通過情節來學習到的單字才是記憶最深刻的哦!

 

(台灣)www.littlefox.com/tw

(香港)www.littlefox.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