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動畫故事 If I Had Wings

 

9 22(週四) 新的短篇動畫 If I Had Wings (3)推出!

想象力是每個人不可缺少的東西。因為只有擁有豐富的想象力,才會讓你的思維更加開闊,生活更加有趣。

動畫的小主人公就是一個充滿了想象力的小男孩。雖然他的腿受傷,只能躺在床上,卻憑著想象力插上翅膀,飛到高空中,和小鳥作伴。

 

If I had wings, I would fly high in the sky.

如果我有翅膀,我就能在高空中飛翔。

If I had fins, I would swim deep in the sea.

如果我有魚鰭,我就能在深海里游泳。

 

動畫裡If I had …, I would …的句型重複出現,自然而然就能學會!

就讓我們邊看動畫,邊和他一起展開想象的翅膀,一起飛翔吧!

if 1.PNG

進入Little Fox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