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Fox 英語日常用語 

 

bk2.png

======================

I don’t think I like this.

我覺得我不是很喜歡(它)。

 

- Little Fox 英語動畫 Bird and Kip 6

======================

一次偶然的機會,BirdKip坐上雲霄飛車。

在緩慢地上升到最高點之後,雲霄飛車開始急速下降!

這個時候Bird顫抖的聲音說道:

I don’t think I like it(我覺得我不是很喜歡(它))。

 

提到“感覺不”,“認為不”等表達方式的時候,

往往很容易想到“I think+ 否定句”的句式。

但是,如果使用“I don’t think+ 肯定句”的句式,

可以更加委婉地表達否定的情緒哦~

 

比起使用“I think it’s not a good idea (我認為那是個不好的想法).”,

使用“I don’t think it’s a good idea (我認為那不是一個好想法).”

是不是明顯感覺到第二種表達方式更加委婉呢?

大家也可以試著這樣使用!

 

關鍵詞語

I don’t think (that) …. 我覺得/ 認為可能不/ 不是很(好,喜歡,可能等)

例句

I don’t think it’s possible. 我覺得這有些不太可能。

I don’t think it’s a good idea. 我認為這不是個好想法。

I don’t think we’ll be busy tomorrow. 我覺得我們明天應該不會很忙。

======================

大家有想要學習的英文語句嗎?
歡迎在下方回復
(。・∀・)ノ゙
我們會挑選合適的內容,日後進行發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