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Fox 英語日常用語

Fun-at-Kids-Central.jpg

==============================

Fall is my favorite season.

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 Little Fox 英語動畫  Fun at Kids Central 4

=========================

小朋友們來到了公園。

 Izzie和 Nina剛認識不久。

在一起蕩鞦韆的時候,Izzie提到自己最喜歡的季節:

Fall is my favorite season.

就這樣,兩個不怎麼熟悉的小女生,慢慢開始了解對方。 

favorite.png

========================

 今天的句型是:我最喜歡…。

 最喜歡的食物,書,遊戲等,可以有很多應用方法哦!

 

關鍵詞語

 … is my favorite ~. (My favorite ~ is …. ) : …是我最喜歡的。(我最喜歡的…。)

 

◆ 例句 ◆

Rocket Girl is my favorite story.  火箭女孩是我最喜歡的故事。
My favorite sport is skiing. 我最喜歡的運動是滑雪。
What’s your favorite food? 你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   

=========================

大家有想要學習的英文語句嗎?
歡迎在下方回復(。・∀・
)ノ゙
我們會挑選合適的內容,日後進行發表~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