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姐姊妹妹阿姨朋友!!!

狐狸媽迫不及待要來跟大家宣布這個好消息囉!

那就是經過半年的努力,Little Fox繁體中文網站終於誕生了!!

背後是數不盡的血汗與淚水啊~~~~~~~

Screenshot_2        

現在到 Little Fox的網站 就能享受繁體中文的頁面,不用再東摸摸西摸摸,考驗媽咪們的單字力了!(為何要逼迫媽媽!)

不知道Little Fox是什麼東西的媽咪,可以參考狐狸媽之前寫的 什麼是Little Fox 這篇文章,裡面有清楚的解說喔^^

 

Little Fox的學習資源大致可以分成三大部分,也就是動畫故事、動畫兒歌和小遊戲。至於更細部的功能和資源解說,就留待之後狐狸媽慢慢介紹啦~

그림2  

 

另外很多媽咪關心能不能試用,媽咪可以到我們的網站 www.littlefox.com 首頁,找到免費體驗,裡面有超過250則的學習資源供各位媽咪免費鑑賞,媽咪可以先播給小朋友看,畢竟小朋友有興趣看才是最重要的!

Screenshot_3  

而且我們週一到週五天都會發表一篇新的故事,就像看連續劇一樣,吊住小朋友的胃口,讓他們每天都會期待下一集,永遠保持高漲的學習興趣喔!

Screenshot_4  

 

另外還有一件要跟大家分享的消息,就是註冊為網站的付費會員,就能夠使用完整版的手機應用程式了!一次付費,雙重享受,最適合懶的開電腦的媽咪惹XD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與愛護喔 :)

 

歡迎加入Little Fox粉絲團,分享更多英語學習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FoxTaiwan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