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2013一整年台灣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情,有好一陣子新聞和報紙各個版面都鬧的沸沸洋洋,但現在好像也平靜了。

雖然說人都是遺忘的動物,但同時也是在歷史教訓中成長的動物,希望大家不要把那些學到的教訓和傷痛忘的太快,把從中學習到的教訓放在心上,一起邁向2014年!

2014年,希望台灣國運昌隆,大家都平平安安,吃得飽,穿的暖~人民幸福了,國家自然強盛囉!

 

好低~~2014年當然要有新氣象,桌布也要趕快除舊佈新了~

1月的主角是Bat and Friends故事裡的狗狗,小貓和小豬!還不知道Bat and Friends這個故事的人,請按這裡

看他們在雪地裡滾雪球,玩來抓我啊,呵呵呵的遊戲XDDD

狐狸媽有時三八也會對著狐狸爸說「來抓我啊,呵呵呵~」,以前狐狸爸還會害羞的來抓狐狸媽,現在都只會坐在那邊說「我跑不動啊!」然後模仿我「呵呵呵」的笑......

大家說說該怎麼辦才好!(真想把他的狐狸尾巴抓起來!)

 

========================怨婦分格線====================================

 

(咳)這張是1280*1024的大小,相簿還提供1680*1050 & 1920*1080的版本喔,大家選擇自己需要的大小下載,幫電腦桌面穿新衣吧^^

95_1280x1024 (1280*1024)

 

按我看相簿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