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有些媽咪一直以來對Little Fox的網站還是似懂非懂,雖然我們在免費體驗的區塊也有提供超過300篇的動畫故事和動畫兒歌,但就是覺得不夠過癮,也擔心家裡的寶貝是不是真的合適。Little Fox聽到媽咪的煩惱,現在就要提供大家15天完全免費體驗的機會囉!原本這個活動僅限於Little Fox的App用戶,不過狐狸媽特別為用心經營部落格的媽咪爭取到這個機會,讓媽咪也能一起參與喔^^

 

   그림2

 

活動一共有兩項:

第一重~

使用代碼加入會員(www.littlefox.com),馬上享15天的免費體驗!

代碼:

台灣:ABC123

香港:ABC568

使用方法:

Screenshot_3

Screenshot_4

Screenshot_5

Screenshot_6

Screenshot_7

代碼登錄期限只到3月16日喔,從登錄日期算起15天內可以使用網站上所有的學習資源,包括付費的部分也是喔^^

 

第二重~

覺得15天還是不夠過癮的媽咪,快到我們的官方臉書按讚,並且在【我要推薦Little Fox】文章下方留言「我要推薦Little Fox」,抽獎再送3位幸運兒價值150美元(約4500台幣,1100港幣)的1年使用券!活動到3月31日止,手腳要快喔!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