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賽在這兩天要開打了,大家支持哪個球隊呢?

 

10406864_653211121436231_358476975055312795_n

 

如果能到現場去幫支持的球隊加油,那感覺一定超棒的~~但是大家知道要怎麼用  英文加油嗎?

當然絕對不會是中式英文Add Oil啦....(這樣說對方會以為你叫他的車子加油......)

其實在西方,加油沒有一個明確的字,大部分是視狀況來決定該說什麼。像如果有人說他下個禮拜有重要的考試,這時候就可以說 "Do your best" 或是 "Good luck"。

那麼在緊張又熱鬧的球場上,又該怎麼用英文和大家齊喊加油呢?狐狸媽就要來分享給大家啦~

 

Screenshot_1  

 

鏘鏘!

在球場上加油時, 可以大喊 "Go,_隊伍的名稱_ Team"!如果是為台灣隊加油,就可以大喊 "Go,Taiwan Team!" 啦~

來看看影片裡的小朋友怎麼會紅隊(Red)加油,而鸚鵡又有哪些凸槌狀況吧?XDD

 

 

一起為心愛的足球隊加油吧!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忙留言OR推推喔!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