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開始要學字母和發音的媽咪看過來,有免費的好康要報給大家喔!

記得之前狐狸媽介紹的 認識26個字母-英語入門第一步,ABC Book 嗎?ABC Book 正剛要學26個字母,或是已經認識26個字母但還不熟讀音的小朋友,是進入自然發音的前哨站喔!

 

Screenshot_8  

 

為了造福更多的人,Little Fox已經把整套 ABC Book動畫教材上傳到 YouTube囉!

現在只要連上YouTube的LittleFoxKids頻道,A~Z字母通通免費欣賞,精打細算的媽咪別錯過了!

看完動畫還沒完,網站上1~3篇的資源通通開放,到網站做免費的閱讀小測驗、然後打包故事書、MP3和練習本來用,字母發音在家就能學會,重點還全部免費!!大家說是不是佛心來的!

 

그림3  

 

歡迎媽咪們多加利用喔!點下面集數就可以看影片了!

 

1. ABC Book A~E 2.  ABC Book F~J 

3. ABC Book K~O 4. ABC Book P~T 5. ABC Book U~Z

ABC Book 連載故事網址http://www.littlefox.com/tw/readers/contents_list/DP000472



 

 

 

 

同場加映

自然發音?這樣學就對了!-動畫故事篇 

自然發音?這樣學就對了!-兒歌&遊戲篇 

什麼?英文字母也搞小圈圈?Word Families(字母家族) 帶孩子熟悉字母組合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