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狐狸媽介紹過小小發明大王 Iggy The Incredible Inventor 嗎?→(Little Fox推薦故事)小小發明大王伊吉 Iggy The Incredible Inventor

Little Fox的故事和美國電視劇一樣,都是採「季」的喔!上次狐狸媽介紹給大家的部分 1~30集就是小小發明大王伊吉 Iggy The Incredible Inventor 第一季。

第一季推出時受到很多小朋友的喜歡,故事雖然圍著 Iggy和他的發明開展,但卻同時描繪了美國家庭的日常生活、子女教養的態度等等,生活化的用語更讓許多人覺得實用,甚至有很多爸拔媽麻來信表示自己也從這個故事學到不少地道的用法,跟小朋友一起看的好開心~

因此從下周起,Little Fox 將推出小小發明大王伊吉 Iggy The Incredible Inventor第二季,滿足大家熱烈期待的心情唷!

 

IGGY THE INCREDIBLE INVENTOR  

 

第二季共30集,從9月15日起每個星期一播出一集,這次Iggy又會發明出什麼稀奇古怪的東西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Iggy 第一季 免費搶先看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三集看不過癮嗎?免費領取1個月會員→Link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