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兩年社會上英語私教風起雲湧。明明規定了國小三年級才開始,但年輕的爸媽們恨不得在孩子沒出世之前雇個外教塞到肚子里!隔壁李姐姐家給孩子上雙語幼兒園,公司趙組長在四處打聽外教幼兒園,還有各種的App給孩子在家裡講英語,一年都要好幾百美金!

此時,突然有一道奇異的光!——給孩子看英語動畫片。據說是要「給孩子英語輸入,適量輸入,在娛樂中輸入;等到以後用的時候方會有優質的輸出!」很多家長父母當然要問,有沒有用呢?這個要不要花費呢?


小狐狸在此給大家一個不大不小的福利: 
【346篇免費英語動畫、兒歌】

(趕快點進去看看!無需註冊,點進去就可以讓孩子安安靜靜學習哦~)

 

先把這346篇免費動畫看完後,我們再來討論一下!~ 
就是要以這樣的誠意,加上高質量的英語動畫片,讓您的孩子贏在人生起跑線上!

1.png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