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到了冬天,室外活動讓你冷得受不了,孩子們也漸漸開始在室內尋找更多的樂趣了!我們今年也收穫了很多很多會員的支持和鼓勵。當然其中也有批評指正,但是我們都能感受到大家對我們工作的肯定和更好的期待!

    最近有會員來信(請傳送到help@littlefox.com ^^) 詢問這樣的問題:


『你們一周每天放的動畫片難度都不一樣。我們家孩子們英語程度也不一樣,這該咋辦?』 (如下圖)

facebook 0.png

這個不要着急。因為我們的官網上有4000多篇動畫!從1階段到9階段應有盡有!https://www.littlefox.com/tw/readers (看下圖)圖中可看到有對應的年級和等級、以及代表動畫片,幫助你能夠準確判斷符合孩子的學習階段和方法!

facebook 1.png

此外,可以參考一下我們的教育專家為您制定的『幼兒園~國小四年級』學習目標(圖2),以及『國小5年級~一般社會人士』的學習目標。

facebook 2.png

facebook 3.png

Little Fox小狐狸英語動畫20年的經驗,為您鋪好了英語成才之路!如果您有任何意見或者建議,歡迎您隨時聯繫我們:help@littlefox.com。

​​​​​​​​​​​​​​​​​​​​​​​​​​​​​​​​​​​​​​​​​​​​​​​​​​​​​​​​​​​​​​​​​​​​​​​​​​​​​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