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小八  

看過《忠犬小八》這部電影的人,應該都對電影裡忠心耿耿的八公印象深刻吧?

忠犬小八改編自日本的真人真事,真實世界的小八是一隻秋田犬,一出生就被送到在東京帝國大學任教的上野教授家。上野教授和小八很快地成為好朋友,每天早上小八都會送上野教授搭車去學校,到了放學時間,小八又會再到車站來接教授回家。日復一日,這樣看似平凡單調的日子卻是小八和教授最快樂的時光。

然而有一天,小八一如往常地送教授上學後,教授卻再也不曾回來過......原來教授上課上到一半,因為心臟疾病而當場猝死了。等不到主人回家的小八幾天不吃不喝,就在車站耐心地等教授回來。車站的管理人員嘗試把小八送回家,但小八卻總是能找到回車站的路,每天每天都自己回到車站去等來不及跟他說再見的主人。這樣一星期過去,一個月過去,一年過去,小八開始漸漸被來來往往的旅客注意到,有人把小八的故事投稿到報紙上,小八也因此名氣大增。小八死掉後,人們為了紀念這隻忠心耿耿的狗,便為它設立了銅像,並尊稱它為八公。一直到小八死掉為止,它一共孤獨地等了主人10年.....

 

準備好衛生紙,一起來看這個感人的故事吧!(選擇翻頁模式就可以用字幕觀看喔)

免費英文動畫故事 Hachiko: The Loyal Friend (忠犬小八的故事)

 

喜歡的話幫忙留言或推推喔!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