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 兒歌教室 (3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0月6日(週四) 兒歌 Trick or Treat (難度等級3階)推出。

trick 1.PNG

本月31日是萬聖節,是美國重要的節日之一。

萬聖節晚上,孩子們打扮成各種角色,挨家挨戶地說“不給糖,就搗亂!”

這首兒歌就描述了這個萬聖節的風俗。

文章標籤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好久沒有過來更新啦, 狐狸媽終於又來了!

話說春節就要到了,大家準備年貨忙得焦頭爛額,不過心情卻是異常興奮。

畢竟工作了一整年,終於可以放下工作,多跟家人在一起享受過節的氣氛了。

所以,今天就為大家分享這首應時應景的歡快的兒歌A Ram Sam Sam。

雖然以前分享過舊版,但是這個新版可是兒歌錄音和動畫全部重新製作的,非常非常精美哦!

 

文章標籤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後天就是萬聖節了,應景的萬聖節兒歌準備好了嗎?

沒辦法製作南瓜燈就來首南瓜兒歌吧!讓南瓜邪惡的笑臉幫家裡增添萬聖節氣息~

繼之前告訴大家的免費萬聖節兒歌下載 ★Trick or treat★ 下載免費兒歌,搗蛋過萬聖節! ,狐狸媽又要再分享另一首以南瓜為主題的可愛萬聖節兒歌,這首歌和 "Halloween Sounds" 比起來畫面比較可愛,旋律也更輕快,小朋友都很愛唷!

 

Screenshot_2    

文章標籤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上放光明,好像許多小眼睛~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little star  

文章標籤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爸拔媽麻的天敵是什麼?狐狸媽只要不遇到會飛的小強,通常都還算鎮定。但狐狸媽的媽(老狐狸媽?)就很怕蜘蛛,每次遇到蜘蛛都要上演臉色發白、你看我、我看你,敵不動、我不動的戲碼,呼叫狐狸媽救援......

如果你跟老狐狸媽一樣也很怕蜘蛛,那聽聽這首可愛的英文兒歌 Eensy Weensy Spider,再看看蜘蛛憨憨的傻勁,也許可以消除0.01% 對蜘蛛的恐懼感喔XDDD

 

文章標籤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記得狐狸媽小時候有一陣子班上很流行寫情書,情竇初開的小男孩、小女孩們會用心地親手寫下充滿愛語的書信,再趁沒人注意的時候偷偷放到喜歡的人的抽屜裡或書包裡,一方面擔心別人發現,一方面又和好兄弟、好姐妹們臉紅心跳地觀察收信人的反應......

現在回想起來雖然稍嫌幼稚又青澀,但心頭還是覺得暖暖的很甜蜜呢

今天就帶大家來重溫這股甜甜的兒時記憶吧~(誤)

 

文章標籤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這句英文俗諺大家在國高中英文課本都有學過吧?

聽狐狸媽的娘說,雖然現在蘋果已經很普遍,但以前蘋果可是貴鬆鬆的珍品,只有生病的時候才能吃到呢~

看來蘋果的好處不管是西方人還是東方人都很愛, 也難怪當初夏娃會情不自禁的偷咬囉~

跟孩子一起吃著蘋果聽這首Two Little Apples (兩顆小蘋果),味道會更甜喔!Hmm,Hmm,Good!

 

 

文章標籤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動畫兒歌 There's a Hole in the Bucket 清晰網頁版:http://www.littlefox.com/tw/songs/contents_list/DP000326/C0003680

 

媽咪們,你的耐性夠好嗎?相信有很多媽咪本來都是溫柔的淑女,講話也輕輕柔柔的,但結婚有了小孩後一切的就變了......

當了媽才發現,雖然孩子大部分的時間都像個純潔的天使,但要變身成惡魔也是一眨眼的事啊!尤其是小孩子灰嚕嚕、像鬼打牆一樣一直吵的時候,覺會覺得耐心指數已經到臨界點,隨時會爆發啊~~

所以才有人說,當了媽媽才知道什麼是修行吧!(善哉善哉)

不過狐狸媽想,每個媽咪的內心還是都住著溫柔的小女孩,我們也不想這樣自毀氣質咩~只好多多深呼吸,訓練自己的耐性啦!

 

Screenshot_3  

(設計對白:忍耐,我要忍耐)

文章標籤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次介紹的是一首很特別的英文兒歌 The Bear~

雖然說是兒歌,但裡面分成好幾個小節,歌詞有起承轉合,是一個可愛的小故事喔。

理解歌詞內容後,由爸拔媽麻講解給小朋友聽,再搭配有趣的動畫,小朋友都很愛呢

 

Screenshot_15  

文章標籤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爸拔媽麻決定好怎麼過了嗎?

忙碌的育兒日子還是要放自己一個假,暫時放下瑣碎的家事和寶貝心頭肉,喘口氣,更甜密喔~

狐狸媽這次分享的兒歌就充滿了這股甜蜜蜜的味道啦~ (兒歌也是會談情說愛的,但是純純的愛啦 >////<)

這首歌的歌名叫 Fiddle-De-Dee (菲多嘀嘀)內容講的是一隻蒼蠅和一隻蜜蜂的求婚故事~(再次見證真愛是不分種族的 XDD)

 

Screenshot_9 

文章標籤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早上起床後,你通常先做什麼事呢?

狐狸媽問過周遭朋友這個問題,答案可是百百款。有的人先刷牙洗臉,有的人先「清理腸胃」,有的人先喝水,也有人回答先做一百個伏地挺身(←這個好厲害,剛起床怎麼那麼有力),總之答案非常多元,可以看出真的是一百個人有一百種生活方式啊~

 

Screenshot_1

文章標籤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哇,想想狐狸媽好像有一陣子沒分享兒歌了耶~

剛好最近 Little Fox的 YouTube頻道上傳了新的兒歌,狐狸媽就一起來分享給大家囉~

這首可愛的布穀鳥之歌歌詞簡單,旋律清新,愈聽愈上癮喔 

 

 

文章標籤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輕快風格的兒歌一直都是狐狸媽的最愛,雖然說兒歌是給小孩聽,

但大人在旁邊陪聽,也要顧及一下大人嘛XD

所以除了催眠小孩,狐狸媽都偏愛播這種可以讓小孩跟著一起跳的兒歌,

訓練他們的肢體動作。

今天分享的Six Little Ducks (六隻小鴨)就是其中一首輕快的歌曲啦~小朋友雖然中間歌詞跟不上,但到「呱呱呱」的部分都跟很大聲,超可愛的!一起來quack, quack, quack 吧 哈哈

 

Screenshot_1

文章標籤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首催眠曲 My Son John (我的兒子約翰) 旋律輕柔,很適合拿來催眠小孩喔 在睡前放給孩子聽,讓孩子更快進入夢鄉,有個甜甜的好夢喔~

 

文章標籤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首Are You Sleeping? ?(你睡了嗎?) 和我們耳熟能詳的兩隻老虎是一樣的旋律,對孩子來說很有親切感,很快就能跟著唱喔!不多說,直接聽歌吧^^

文章標籤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哥哥爸爸真偉大,名譽照我家~為國去打仗,當兵笑哈哈!走吧走吧,哥哥爸爸,家事不用你牽掛,只要我長大,只要我長大~

這首《只要我長大》自從狐狸媽小時候不知道在哪裡學過後,就一直記到現在,但好笑的是,狐狸媽一直以為歌詞是「命運找我家」,直到很後來很後來一次和朋友討論到,才發現原來歌詞是「名譽照我家」,這才解開狐狸媽多年來的疑惑XDDDD

不過像這樣的行軍歌曲不只台灣有喔,西方也有一首行軍主題的兒歌 The Noble Duke of York ( 約克的尊爵 ),是活潑好動的小男生會喜歡的類型喔!

 

Screenshot_1

文章標籤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來自阿拉巴馬,帶著心愛的五弦琴,我要前往路易斯安那,尋找我的愛人~

噢,蘇珊娜,請別為我哭泣~我來自阿拉巴馬,帶著心愛的五柳琴~

 

Oh,Susanna

文章標籤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果讓大家選擇「世界上最美麗的一句話」,哪句話是各位媽咪心目中的第一名呢?

狐狸媽覺得「我愛你」是世界上最美的一句話~短短三個字背後涵蓋了數不輕的含意,

它可以被解讀成「我願意為你付出」,「我喜歡你,沒有理由」,「只要跟

你在一起我就很開心」,還有好多好多說不完的含意,

也難怪「愛」被說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了~

而這首Skidamarink(愛之歌)正是傳達這分滿分爆表心意的兒歌喔

1  

文章標籤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大拇哥,二姆弟,三中郎,四小弟,小妞妞,來看戲~」

不曉得各位媽咪對這首童年的手指謠有沒有印象呢? 話說狐狸媽小時候就是靠這首手指謠學會分辨五根手指頭的呢,小時候學的果然記憶特別深刻,

一直到現在幾十年沒念了還是可以背得出來......果然學習語言要趁小啊!

話說回來,國外也有這種類似的手指謠喔!和我們不同的是,西方人的大拇哥改名叫做 Tommy Thumb (湯姆的姆指),而二姆弟則被叫做 Peter Pointer (食指彼得),

是不是很洋味啊?

1

文章標籤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冷的時候真的是「寒到細細陣」

如果是在日本或韓國那種乾冷的天氣也就算了,偏偏台灣是濕冷,真的是冷到骨頭裡的那種,連狐狸媽的韓國朋友來台灣都不禁要喊;「台灣不是亞熱帶國家嗎?怎麼這麼冷?」

這種日子也讓人格外懷念太陽先生,祈求它能出來和煦大地啊!

Little Fox人氣兒歌裡面就有一首祈求太陽先生出來的歌曲喔~冷冷的下雨天就在家唱這首歌祈禱天氣快變好吧!

文章標籤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