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媽咪要小心囉!因為這個禮拜要介紹的故事可能會不小心暴露出年齡XD

這星期介紹給大家的故事鏘鏘! A Dog of Flanders(法蘭德斯的狗),如果你對這個名字沒印象,那說「龍龍與忠狗」或「義犬報恩」應該就有媽咪會說「啊~~我知道」了喔?(就說會暴露年齡,別承認!)

 

1

A Dog of Flanders(龍籠與忠狗)故事中的主角尼諾 Nero 原本和爺爺相依為命,過著貧困但幸福知足的日子。

有天尼諾發現被五金行老闆虐待並拋棄的大狗阿忠Patrasche並把牠帶回家照顧,從此尼諾家就有了第三個成員。阿忠康復後開始幫忙尼諾和爺爺送牛奶,一家三口有過一段幸福快樂的時光。

그림1그림2

但好景不常,先是爺爺去世,尼諾的畫畫天賦又不被眾人肯定,甚至還被瞧不起到,後來甚至還被懷疑偷錢......,大寒天裡沒有東西吃也沒有棲身的地方,生活到了走投無路的地步。

另一方面,他和村子首富地主的女兒艾洛絲Alois之間純純的愛情,也因為尼諾太窮了而受到總總的阻礙......眼看日子就要過不下去,尼諾真的能逃過命運的捉弄嗎? 

 

4  

 

準備好衛生紙,跟家裡的小朋友一起學習什麼是真愛的意義吧!

搶先看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