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狐狸媽說過,Little Fox的動畫故事和連續劇很像嗎?Q2. Little Fox 有哪些動畫故事? 

從第一階到第九階,我們有類似單元劇的短篇故事,也有連載七十幾集的長篇連載故事,為的就是讓小朋友每週都會期待下一集,進而保持學習英語的趣味和動力。 

 

而從18起,Little Fox又推出新的長篇連載故事囉!魔幻城堡(The Enchanted Castle)將固定於每周三播出,內容講述三個就讀寄宿學校的兄妹,因為傳染病的關係,某一年的長假只能呆在學校無法回家。無聊的三兄妹在野餐的時候不小心掉進一個樹叢裡,爬起來竟發現樹叢後面藏了一個好大的洞穴,而藏在洞穴後的是一座富麗豪華的城堡!

 

Screenshot_1  

這座城堡將怎麼改變三兄妹的假期呢?

geraldkathleenjimmy  

 

魔幻城堡(The Enchanted Castle)改編自英國著名兒童文學作家伊內斯特(Edith Nesbit)同名作品,是西方小孩子必看的兒童讀物,透過這個故事,可以讓小朋友更了解西方人的思維和文化,加深對英語的了解喔!

Screenshot_1  

一起來欣賞吧!

(需要登入http://www.littlefox.com/tw/readers/contents_list/DP000468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