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寶貝喜歡上學嗎?其實上學也可以很好玩喔!

看完Little Fox 的3階連載故事 "South Street School "(南方大街小學),家裡的寶貝說不定對學校的看法就會有180度的大轉變喔!

South Street School (南方大街小學)的故事背景發生在美國的南方大街(South Street)的一所小學 (廢話= =), 一群剛升上2年級的孩子正滿心期待地迎接他們的新老師 Miss Gray(格瑞),有人聽說這個新來的老師很可怕,相反地,也有人聽說這個新來的老師棒透了!正當大家議論紛紛之際,格瑞老師現身了!但......她竟然穿了一身的潛水服??而且還要小朋友跟她一起 "Dive into Learning" (在學習中潛水),一頭霧水的孩子們能和格瑞老師平安無事地度過這個新學期嗎?

 

Fotor0529171859

就和全世界的小朋友一樣,這群二年級的小蘿蔔頭也經常狀況百出。像是在一學期唯一一次的班級相片日,調皮的Mark(馬克)竟然不小心把果汁潑到Daisy(黛西)的衣服上,而那件衣服還是Daisy跟她的表姊借來的,導致可憐的Daisy(黛西)只能穿上愚蠢的小熊裝。

Fotor0529173929

正當Daisy(黛西)覺得一切都玩完的時候,格瑞老師竟然宣布了一個消息......!到底這個消息能不能安慰可憐的Daisy(黛西)呢?在看South Street School(南方大街小學)的時候,狐狸媽一直從中發現東西方的教育文化真的很不同,像是當小朋友發生爭執時,東方的老師和家長可能是要他們不要吵了,或是處罰先挑釁的人,但西方的老師卻讓小朋友以「人對人」的方式處理,讓孩子像大人一樣用自己的方式處理人際關係,也難怪西方人在交際這一塊來的比東方人開放,在個性上也比較獨立、負責。整個故事都是以小朋友的思維寫成,故事又圍繞著學校和自己班上的同學、老師,很容易引起小朋友的共鳴,甚至還能讓小朋友預先知道遇到某些問題時他們可以怎麼解決,看動畫也擴大生活經驗。快來和這群可愛的小二生一起參與他們的學校生活,看他們在超級閱讀日、星星日、愚蠢髮型日、拔河日等等又會上演什麼讓人又好氣、又好笑的劇情吧!

 

1  

免費搶先看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