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爸拔媽麻決定好怎麼過了嗎?

忙碌的育兒日子還是要放自己一個假,暫時放下瑣碎的家事和寶貝心頭肉,喘口氣,更甜密喔~

狐狸媽這次分享的兒歌就充滿了這股甜蜜蜜的味道啦~ (兒歌也是會談情說愛的,但是純純的愛啦 >////<)

這首歌的歌名叫 Fiddle-De-Dee (菲多嘀嘀)內容講的是一隻蒼蠅和一隻蜜蜂的求婚故事~(再次見證真愛是不分種族的 XDD)

 

Screenshot_9 

大意是說有一隻蒼蠅 (Fly) 向一隻大黃蜂 (bumblebee)求婚,蒼蠅問黃蜂:

" Will you marry me and live with me? (妳願意嫁給我,和我一起生活嗎?)

然後大黃蜂就和蒼蠅結婚,幸福地手牽手離開了~ 

狐狸媽覺得也太浪漫了吧,是在演昆蟲的偶像劇嗎

 

Screenshot_8 

一起來聽聽這首純愛可愛的歌曲吧!

 

 

Fiddle-De-Dee 歌詞

Fiddle-de-deeFiddle-de-dee
The fly has married the bumble bee
 
Said the flysaid he, "Will you marry me
And live with mesweet bumble bee?" 
 
Fiddle-de-deeFiddle-de-dee
The fly has married the bumble bee
 
 
 
同場加映甜到心坎裡的 兒歌教室-Skidamarink (愛之歌) 
 
 

祝大家都有個甜甜化不開的七夕情人節喔!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