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在Little Fox 官網熱播的 The Big Green Forest 大家有沒有關注呀?可愛的動物真是萌翻了!小朋友們快來圍觀~~

1. 活潑外向小青蛙

big green forest1

2. 可愛善良小松鼠

big green forest 2

3. 頑皮傻氣小浣熊

big green forest3

4. 內向安靜小烏龜

big green forest 4

是不是都非常地可愛呢?!除此之外,還有溫柔的貓頭鷹,笨笨的熊大叔,一定讓孩子沉浸在他們有趣的故事里哦!

本系列連載內容比較簡單,適合英語剛剛入門的孩子們。對話內容加入了Sight Word, 有很多常用的英語動詞,是個非常好的學習教材!

不要忘記,這個系列也可以打印出繪本故事和下載Mp3, 隨時隨地學習英語啦。

big green forest5

*每周二更新*

點擊播放 http://www.littlefox.com/tw/readers/contents_list/DP000591

big green forest 6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