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兒和少兒學英語,專家是不推薦讓他們以應試教育的方法去學習——因為他們肯定學不進去。這也是為什麼多數家長會找英語動畫、兒歌這樣的內容讓孩子邊玩邊學習。其次,同樣的動畫片、兒歌,一部分家長選擇讓孩子自己去看——我又不學英語,一起看有什麼用?在這裡小狐狸建議您,放下手中的手機,每天抽出20-30分鐘和孩子一起邊玩邊學習英語!理由是:

 

1. 讓孩子知道,學習是終身的事情,學習不是痛苦的事——爸爸媽媽也喜歡學習!

2. 學習到的表達方式,可以立刻在父母子女之間活學活用。比如學到Mom, water please! 那麼就可以讓孩子對媽媽練一練。有人陪著練習,孩子會更有學習動力!

3. 孩子的模仿能力雖然強,然而由於口腔肌肉不發達,發音難免會有缺陷。此時就需要爸爸媽媽在旁邊幫著糾正,那麼就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小狐狸歡迎各位家長和英語愛好者和我們共同探討英語學習和英語教育的問題!也希望大家多多關注我們的動畫,每天都天天向上!

명작동화로영화공부_리틀팍스_1.jpg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