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看Little Fox英語動畫的觀眾是不是都有過這樣的好奇?這些動畫都是誰配音的?中國人還是外國人?大人還是小孩?今天我們特邀Little Fox御用配音演員中的兩大C位:英文版西遊記動畫《Journey to the West》中孫悟空的配音演員Billy,以及Little Fox原創超人氣動畫《Rocket Girl》中火箭女孩Roxy的配音演員Ashley來和大家見面打招呼!
Ashley Blasland: 畢業並現就職於哥倫比亞大學,同時是一名音樂劇演員。為Little Fox動畫配音超過8年,參與作品有《火箭女孩》《奧運冠軍》《長腿叔叔》等。
Billy Bob Thompson:專業配音演員,曾參與《寵物小精靈》《遊戲王》《變形金剛》等上百部作品的配音。和Little Fox合作已經超過10年,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活靈活現的孫悟空一角。
因為動畫難度分階段,Little Fox的英語動畫裡很多時候是小孩的聲音,其實都是由美國錄音室的專業配音演員們演繹的。擁有聲音的變化能力對於配音演員來說是必備的基本功,從生理上來講,每個人都擁有低、中、高三種音色,配音演員通過對自己喉部肌肉的控制,可以發出不同的聲音,不同的角色用不同的發音位置。配音演員如果擁有寬闊的音域,他便可以在不同年齡段之間切換,以此來達到角色的要求。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