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我們的世界只剩下黑與白,不再有其它的色彩,那會是什麼樣的生活呢?

                                                                                                             Screenshot_8

 

Danny (丹尼) 是個個性有點散漫、容易衝動,但美術造詣極佳,想像歷豐富又心地善良的男孩,他和Brad(布萊德)、Tina(緹娜)三個人是死黨,不管到哪裡都形影不離。某天的美術課,Danny (丹尼)被班上愛欺負人的同學挑釁而有了口角爭執,結果就被老師罰到角落去坐著面壁思過。

 

Screenshot_1 Screenshot_3

 

百般委屈的Danny (丹尼)趴坐在角落裡,愈想愈憤恨不平,突然間,有隻手從背後戳了他,他回頭一看,這隻手的主人竟然是一個綠色的巨人!

 

Screenshot_5 

Screenshot_6

 

巨人的名字叫Hopian (和平),來自無窮之境(land Ginormous),他告訴Danny (丹尼)無窮之境的邪惡勢力正把無窮之境所有的色彩都一一搶走,讓無窮之境只剩下一個顏色。而Danny (丹尼)和他的朋友們有沒有辦法救回無窮之境的色彩,趕走巨人國的壞蛋,也好好地教訓現實世界裡的校園惡霸呢?

                                                                                                                              Screenshot_9  

 

搶先看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arrow
arrow

    Little Fox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